到了月底,是一個上班族最窮的時候,因為錢花得差不多,且下個月的薪水也還沒有入袋,我的荷包扁扁,再加上還要帶公主出去玩,身上的錢真的是所剩無幾!!〈淚奔〉。

 

如果沒有錢的時候就是要吃「泡麵」啦!!今天騎士就去各大賣場跟通路去尋找泡麵的價格來跟大家分享喔!!

 

先跟大家說一聲,因為每一家賣場可能會單賣一包跟一盒,一盒的包數也都不盡相同,可能五包也可能三包,而貼心的騎士幫大家整理出一包的價錢,跟一盒的價錢都有,讓大家好好的選擇,這樣的話,大家就不用在自己計算啦!!

cheapche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070622170138374061001.jpg

 

最近騎士我迷上了咱們家巷口的香腸攤的妹妹

 

她們家的香腸真的是鮮嫩又多汁,

cheapche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全部的衛生紙空拍.jpg 

 

騎士在衛生紙的項目幫大家比過價之後,心想衛生紙大家雖然在意的是它的「價格」,但是不可不去注意的更是它的「價值」,

 

所以,騎士就發揮了想像力去重新定義了衛生紙的「價值」。

cheapche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

口罩正妹3.jpg 

沙塵暴最近搞得家裡面都是灰塵,所以騎士跟公主就決定趁最近這幾天把家裡整理乾淨!!

 

戴上口罩用力的掃地拖地,卻發現雖然掃得一塵不染,但是卻少了一樣東西,原來就是少了讓房間清新的「芳香劑」,

 

cheapche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寶寶大戰衛生紙.jpg 

 

 

又到了快樂的周末,騎士跟公主開心的去逛大賣場要補足這個禮拜的民生用品,包括今天的主角「衛生紙」啦!!

 

cheapche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