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78460裕珍馨奶油酥餅-2.jpg 

 

 

小編一直不解?為什麼平常大家都不吃月餅呢?

一定要等到中秋節 大家才卯起來吃

今天要為各位介紹愛買的月餅資訊,各位看官看完後口水別流到鍵盤上喔

 

278460裕珍馨奶油酥餅-1.jpg 

 

以下為愛買表示:

 

今年月餅原物料漲價,紅糖、鴨蛋價格持續攀升,愛買逆勢抄作,不僅推出數款新口味。

現烤胚芽桂圓酥、鳳梨酥更是打出四顆59元的超低價,平均一顆不到15元,比去年單顆最低價16.5元還要便宜!

現烤奶油烏豆沙蛋黃酥、黑糖白玉酥、綠豆椪(滷肉/蛋奶素)、咖哩椪也打出四顆只要99元的超值價!

愛買雖然自製月餅走的是低單價路線,可是用料與口味絕對不縮水,開賣至今,愛買自製月餅的業績已經成長三成,可見消費者的接受度很高

186110現烤鳳梨酥-813.jpg 

此外,今年地方名餅仍是愛買的一大特色,讓消費者不用出遠門就能買到全台各地的特色名餅,口味則是傳統創新兼備

例如連續3年銷量第1的新建成芝麻蛋黃餅,還有李亭香綠豆椪禮盒、玉珍齋鳳凰酥禮盒等都是今年的強打。

0501-813李亭香產品圖(平西餅.jpg 

愛買推出月餅禮盒品項多達三十多款,從百年老店到日本超人氣的hello kitty禮盒都有,價位帶更是從百元起跳到高貴不貴的五星級飯店禮盒皆俱,力求一次就能滿足消費者的所有需求,無論是送禮或是嚐鮮都很有看頭。

 

愛買自2006年開始引進全台各地的地方名餅,一步步獲得消費者的認同與肯定,品項佔比從2006年的5%成長至2009年的30%,一差就多了5倍,今年看好景氣回溫,送禮市場需求旺盛,愛買看準名店名氣、口碑皆俱的優勢,一口氣將備貨量增加7成,就是希望充足的貨量能夠充份滿足消費者需求。

363678.jpg 

 

品牌名稱

品名

入數

價格

淡水新建成

         新建成芝麻蛋黃餅

1

150

 台北李亭香  

       李亭香乳酪平西餅禮盒

6

360

遠東飯店  

     台北遠東飯店創意月餅禮盒

8

880

  喜憨兒庇護工場

            天兒湖禮盒

8

530

以下太多資訊了...

想看更多的資訊別忘了回誰最便宜喔

http://www.cheapcheap.com.tw/web.chapter/chapter.php?i=512

 

 

希望今天的資訊可以幫助到大家

中秋節吃月餅要兼顧身材跟荷包  才可以一起過個快樂的中秋節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apche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