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道也跟我之前擦的身體乳差不多,本來還以為有添加莓果,

所以味道也會有點莓果之類的果香味

這是抹開之後。。

 

 

(SORRY。。我的毛出來見人了=///=)

 

剛抹開吸收時,會覺得有些油,

本來還很害怕這樣的話夏天皮膚不就會油油悶悶的。。

沒想到過一會兒,這樣的感覺就沒有了!

而且吸收速度算快的,除非我的身體太久沒有去角質XD

反而再摸肌膚是很光滑,完全沒有油膩感

而且這樣的光滑度會持續到隔天洗澡前~

真的,因為我每天都有擦,每次要洗澡前摸腿都還是滑滑嫩嫩的超好摸~

自己這樣講好像很不要臉,但這是事實XD

我有拍我第一天開始試用一直到約二個禮拜的腿部的照片。

 

 

 (不好意思,腿很粗又黑。。而且我膝蓋超肥的 = = )

 

這款身體乳液主打可以改變膚色不均,

仔細看這兩張照片,雖然沒有變白很多,

但是左邊膝蓋的那一塊暗沉似乎有小一些,

還有箭頭處的那三個疤(被蚊子咬的),也有淡一點。

而這點產品本身也有訴求:

活性嫩白因子+甘草精華-掃除暗、淡化斑點

天然莓果精萃-加速代謝、提升肌膚明亮

我本來還沒有抱太大的期望,不是對妮維雅的乳液沒有信心。

而是因為其實我一罐都還沒擦完,

應該成效不會太大,

沒想到昨天拍了照片後,

把我第一天試用的照片拿出來仔細比對,

還真的有些不一樣,

害我好期待整罐擦完的效果。

之後如果有更大的差別,我會再上來更新的!!

以上! 

 

當然不免俗的要報告各位妮維雅的價格資訊啦-

http://www.cheapcheap.com.tw/web.goods/goods.php?g=368

 

(過了二個月後....)

沒想到拍了照片,再看一下當初拍的照片,

才發現真的有擦有差捏!!真是爽死我了!

妳看看~

左邊膝蓋一條黑黑是我去撞到的瘀青,退到剩下一條黑黑的= = 請自動忽略!)

 

看那日期歷經了三個不同的月份,並不是說這一罐可以用那麼久啦~

因為我沒有天天擦咩。。。偶爾還是會有懶惰的時候!

但是沒有天天擦就這樣。。。嘿嘿~~

當然膝蓋還是比其他地方暗沉,但是已經有變白!

神奇的是腿整個變白啦啦啦啦~~

我發誓同光線同位置! 

不同床單是因為夏天到了我把涼蓆拿出來躺了~

好棒好棒喔!

害我又想去買一罐回來繼續努力!

 

這罐妮維雅的嫩白潤膚乳液(莓果精萃嫩白配方)大家真的可以考慮買耶!

好推好吸收香味OK,價格我是覺得貴了些,但是可以白唷唷唷!!

外面也有賣小容量包裝的,可以先買回來試看看! 

總之大推薦!

 

趕快看到哪買最便宜--

http://www.cheapcheap.com.tw/web.goods/goods.php?g=3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apche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