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叫騎仕,

一個走在路上你絕對不會多瞧一眼的小宅宅,

平常只有打魔獸和上批踢踢,

才會讓我覺得擁有一片小天空。

 

直到那個夜晚,

天這麼黑風這麼大,爸爸捕魚去為什麼還不回家。

騎仕一個人在家,孤單寂寞有點冷,

即使是志玲姊姊也沒辦法讓我興奮透了

 

 突然這個時候,天空出現萬丈光芒

天上竟然掉下來一個公主,

dropfromsky.jpg 

騎士一見鍾情,

從此兩人就過著幸福的日子,開心到窒息呢!

20071124160444540.jpg 

哎呀岔題了

其實今天是想講關於騎士和公主最近發生的一件事~

這件事大大的改變了騎士的一生

請大家耐心的看下去...



好久好久以前,(其實也沒多久)


騎士和公主漫步在城堡附近的街道。

這時騎仕發現自己好久沒有洗澡了,

便嚷嚷著要到屈屈買瓶
MEN’S  逼歐類。




賢淑的公主卻拉著騎仕的手

並用她無辜的眼神對著我說
:

屈屈禮拜六點數有六倍送耶~禮拜六再買麻~”



當下騎仕真是超想跟她說
:

蝦咪六倍送,林杯回到家就給你六倍
  (這裡有押韻,請自己改成台語發音)




但是身為任勞任怨做牛做馬,

騎士我本人,是不會說這種話的,

騎士默默的搓著身上的”仙”,低頭不語。

  

 

 

兇猛善解人意的公主,看我可憐的模樣,心生憐憫,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對我說
:「不然你去跟歐噴醬買個小罐的先擋一下麻?

等明天再買大罐的給你好不好
?啾咪

 

 




好一個菩薩心腸的女孩阿,


用屁股想也知道歐噴和屈屈
比較起來一定是屈屈比便宜阿!


嘖嘖,這個被羅志祥哄的團團轉的女孩,

騎仕我決定要主持正義,


不顧公主拉著我的右大腿,咬著我的臭皮鞋,


衝進屈屈買了沒有點數六倍送的逼歐類,


最後,各位看官應該都知道騎仕的下場怎麼樣

:

公主飛踢! 阿~斯~

0_8973321201967694_1.jpg

滴黑勒摸門特,


騎仕浮現了一個想法
:

為蝦米都沒有個網站可以知道全部民生用品的價格阿?

到哪裡才可以知道便宜的資訊
?



 

騎士想著想著,腦袋中閃出了個念頭,


如果沒有這種網站,那我就來做吧!」,


這樣的話以後公主就不用這麼麻煩

一天到晚在計算之間的差額,


也不用在辛辛苦苦的到處跑來跑去弄得全身髒兮兮,


更不用擔心說今天買了以後,

轉個彎到另一家店時發現自己買貴了的窘境
!




雖然知道會是個大工程

1.jpg 

但騎士還是召集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,


開始努力為大家整理出便宜的價格資訊,


不管
天天都騙你或是我保證我們最不便宜會如何的刁難,


騎仕我也要找出
誰最便宜”!


就是這樣,請大家拭目以待
!




騎仕團,出動~~~



PS: 接下來騎士將會做一連串的過年特輯,

  絕對實用又好康,不要錯過了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apche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